党委副书记梁惠莅临我院调研党代会筹备情况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22-09-20

9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梁惠莅临我院召开座谈会,调研党代会筹备情况,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惠听取了我院关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相关筹备工作最新进展的汇报,并对学院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党代会是学校对过去工作成绩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也是对学校未来5年发展的全面规划,学院需借助这次契机,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其后,梁惠广泛听取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并强调,二级党组织要重视本次工作报告的意见征求工作,一方面结合自己学院的实际情况,把报告中没涵盖的成绩、凝聚不到位的特色亮点反馈到学校,另一方面要收集老师关于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对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尤其是本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思考。会议最后,她表示希望本次党代会能够将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教职员工团结起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全面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供稿:任长乐

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