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第六代表团召开第二次分团会议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22-09-25

9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第六代表团第二次分团会议在交通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交通工程学院党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16名党代表了会议。会议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书记朱东风等校领导莅临会议室并对分团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交通工程学院是我校建筑类专业的一部分,需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主要讨论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和纪委名单,并推选了监票人。各位代表认真研读和讨论了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之后,认为报告全面且深刻的总结了学校在过去五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了报告中存在的不足,体现了学校的务实和敢于正视问题的勇气和担当。报告规划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各位代表一致认为我校今后发展的重点是职业本科院校的创建,全校师生应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之奋斗。



供稿:鲍英基、任长乐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