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周磊
发布日期:
2022-10-17

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0月16日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在教室、利亚楼会议室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同时组织20级、21级和22级学生在宿舍观看。

学院师生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大家反响热烈、备受鼓舞,学生党支部书记宗义江表示,大家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今年刚入党的“00后”党员沙龙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二十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切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卢龚燕

审核:宗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