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
周磊
发布日期:
2022-11-01

1028日,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活动包含了:基层团支部实务培训、PU口袋校园与团支部工作清单介绍、智慧团建系统实操演练等内容。本次培训由院团委副书记赵雨贺为新生团支书进行业务培训,宗义江副书记、辅导员王震宇老师和夏一帆老师出席。

首先,交通工程学院副书记宗义江告诉各班团支书们要思想坚定、政治过关,发挥团支书的带头作用。在保证各项主题团日活动正常开展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力求创新,找到与本学院、本专业相关的工作亮点。鼓励我校新生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工作如“挑战杯”等。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工作及志愿工作。

我院王震宇老师就智慧团建系统工作、青年大学习工作、党史学习录入工作、主题团日活动等各项基础团务工作向2022级的新生团支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

赵雨贺同学具体讲解了PU口袋校园的使用方法,学时的发放及完结问题,他详细地演示了如何正确地发布PU以及各种注意事项。最后,赵雨贺向各位团支书进行了具体演示,对新生团支书们的问题一一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