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国安院长一行走访河南华隆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2-04

2023年2月1日下午,院长王国安带队赴河南华隆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河南华隆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世锋接待了走访人员。

会上,王国安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河南华隆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对学校和企业的发展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企业为学校提供实习基地、充实教学内容,学校为企业优化人才结构、完善供需网络,校企双方都是受益者何世锋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着重围绕公司人才储备、技术攻坚等方面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王国安代表学院向河南华隆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授牌。双方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就共建实训基地、合作方式、互设工作站、共建教材和课程资源、共建培训师资队伍、党建共建等方面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