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第三届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1-09

      17日,我院在利亚楼B313召开第三届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副院长刘海波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周明利16家企业领导出席会议。教务处、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安主持。

  刘海波16位受聘专家颁发聘书并致辞。向各位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现有成绩和未来规划。表示,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就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员工培训、双方人员互聘、科技研发等诸多方面和学校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有一定指导意义。他希望专业群指导委员会与会委员多提宝贵意见,为专业发展把脉。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周明利和教务处处长戚豹分别为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指导专业群发展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分专业群研讨。委员会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围绕交通强国背景下智能建造、数字交通、绿色交通、智慧交通等行业发展前沿,从专家角度、用人单位角度,对专业()转型升级、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核心技能、核心素养培养展开研讨,并对如何落实到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中提出完善培养方案的意见建议。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