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浙江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工作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2-23

2月20日-21日,副校长蒋兆峰带队赴浙江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工作,校企合作处、交通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浙江交工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海瑛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配合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兆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进一步强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教育教学理念进行了阐释与解读。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方式积极推进我校“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实践改革,让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企业实践,有利于提升其职业能力与教学水平,继而达到提升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目的。

李海瑛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职院校积极参与企业实践活动的意愿表示肯定,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过往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情况。

蒋兆峰代表学校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双方人员就毕业生需求、人才培养、双师互聘、技术技能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结束后,我校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在建的杭金衢高速至召台高速联络线工程PPP项目第2合同段工程以及曹娥江大桥工程,亲切慰问了在浙江交工公司就职的校友代表及路桥专业实习生。



供稿:任蓓蓓、任长乐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