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3+3”中高职贯通转段考试工作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3-06

3月2日,我院在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组织了2023年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3+3”中高职贯通转段考试,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4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根据2023年转段考试考务工作方案,本次考试依据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工作,按照高考要求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学院成立了2023年转段考试领导小组,各小组按其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流程,组织本组人员进行培训并开展工作。

此次“3+3”中高职贯通培养转段考试考试分为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和面试三部分,重点体现中职阶段专业技能知识,同时也体现高职阶段对学习能力、分析能力的要求,保证技能人才培养的连续性、衔接性和贯通性。

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姚校长等领导来现场查看考试工作组织情况,教务处王峰副处长莅临现场巡查指导工作,转段考试圆满完成。

 



供稿:靳会武

审核:赵